桥水基金几乎看空所有金融资产 明年将是危险的一年

桥水基金几乎看空所有金融资产 明年将是危险的一年
2018年06月06日 10:42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网站ZeroHedge周二报导,由亿万富豪Ray Dalio带领的对冲基金公司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告诉客户说,几乎看空所有的金融资产。

  报导指出,共同投资长Greg Jensen在最近的报告中写道,该公司认为“2019年势必是危险的一年,因为财政刺激措施撤回,同时美联储紧缩的冲击将达到高峰。”该网站称,桥水是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公司,帐下管理约1600亿美元资产。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的桥水发言人Ryan FitzGibbon没有回应置评的请求。

  Dalio 1月曾表示,债市已经步入熊市,警告收益率攀升可能引爆近40年来固定收益投资人最大的危机。当时他表示,目前的环境有利于股票,但对债券持有人不利。

责任编辑:孟然

桥水基金 看空 金融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