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金融平台Nexfinance

三星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金融平台Nexfinance
2018年06月05日 20:46 TechWeb

  6月5日消息,昨日三星集团IT子公司三星SDS对外推出了一种新的数字金融平台Nexfinance,Nexfinance上应用了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大数据分析及流程自动化等全新的IT技术。

  据悉Nexfinance是一个开放平台,将会对客户进行源码开放,企业能够轻松对接各类外部第三方解决方案,金融机构能够灵活应对快速变化的金融IT环境,并通过应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防伪和联合认证技术,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性。

  该公司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Nexfinance能够为金融行业提供数字身份、AI虚拟助理和自动保险索赔等服务,从而在数字化转型这波浪潮中,提高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三星早在2015年起便开始区块链技术倡议计划,去年推出了企业级区块链平台Nexledger,企业在实时交易时可以监控每一个区块内的信息分区和控制,从而确保B2B业务中的交易安全。

责任编辑:张宁

区块链 三星 数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