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位居韩500强企业经营评估榜首

三星电子位居韩500强企业经营评估榜首
2018年05月23日 14:0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5月23日企业经营成果评估网站CEO SCORE发布韩国销售额500强企业综合评价结果显示,三星电子以最高分712.9分(800分满分)居综合榜第一,现代汽车(604分)和门户网站NAVER(583.4分)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据韩联社报道,跻身榜单前十的还有S-OIL、LG显示器、SK海力士、KT&G、三星电机、大象和现代摩比斯。本项评估针对各企业全球竞争力、投资、创造就业机会、高速增长、稳健经营、透明经营、男女平等、社会贡献八大领域的经营指标进行评分,三星电子在全球竞争力领域排名第一,在投资领域也跻身前五,综合排名位居第一。

  在全球竞争力领域,以韩国国内企业与各行业全球领军企业在销售额、研发投入上进行的比较值为基准,三星电子、现代汽车、LG电子等排行前列。在投资领域,以企业有无形资产及研发投资占销售额的比重为基准,NAVER、三星电子、KT等排行居前。

  此外,在韩国政府重视的创造就业机会领域,NCSOFT、POSCO等排名靠前。SK海力士、NAVER和柳韩洋行也分别位居高速增长、稳健经营和透明经营领域的榜首。

责任编辑:李昂

500强 三星电子 榜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