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测特斯拉Model3 制动距离超猛禽皮卡

《消费者报告》测特斯拉Model3 制动距离超猛禽皮卡
2018年05月22日 03:4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22日讯,《消费者报告》杂志称,由于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较长的制动距离和“难以使用”的控制,特斯拉旗下新款小型车Model 3不会被其推荐。

  该杂志曾一度给予该车型非常高的评级。该杂志称,Model 3在60英里/小时的时速下,制动距离为152英尺(约46.3米),“远比我们测试过的任何同级车都要糟糕”。

  “Model 3甚至比福特F-150猛禽全尺寸皮卡的制动距离还要多7英尺。”

  而特斯拉曾回应《消费者报告》,他们的Model 3自测制动距离平均为133英尺,制动距离也会随着具体测试时的天气、轮胎、温度等条件变化而变化。

  《消费者报告》对该车的电池续航里程、操控性能和“令人兴奋的加速表现”表示赞赏,这可能会使其成为宝马AG3系和奥迪A4等注重性能的豪华车型的强劲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