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制造商HMD Global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

诺基亚制造商HMD Global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亿美元
2018年05月21日 17:5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的制造商HMD Global在新闻稿中表示,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亿美元资金。

  据了解,Alpha Ginko Ltd的子公司Ginko Adventures牵头此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DMJ Asia Investment Opportunity Limited、富智康集团附属公司Wonderful Stars Pte Ltd。

  HMD表示,此轮融资推动公司市值超过10亿美元,使其成为“独角兽”公司。

  HMD在2017年销售了约7000万部诺基亚手机,并创造了18亿欧元(21亿美元)的销售额。该公司表示,计划在2018年将其诺基亚智能手机业务范围扩大,并在关键市场扩大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