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或将运输业务与Wabtec合并

通用电气或将运输业务与Wabtec合并
2018年05月21日 07:1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早间路透社称,据知情人士称,通用电气(GE)正接近达成交易,将其主要生产列车发动机的运输业务与铁路设备生产商Wabtec合并,合并后业务的估值将超过200亿美元。

  此项交易最早将于本周宣布,但知情人士称,不排除并购谈判在最后阶段破裂的可能性。

  如果交易达成,将是去年8月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John Flannery上任以来进行的最大一笔并购交易。

  Flannery上月在通用电气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敏锐地意识到去年业绩不佳和股息削减所带来的痛苦”。他对股东们表示,管理层正试图扭转电力和油气业务低迷的局面,并补充称,有迹象显示,这些业务出现了好转的迹象。

  近年来,通用电气采取了多项措施来削减其投资组合,剥离了塑料、NBC环球以及GE Capital的大部分业务。该公司还将其油田服务业务与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合并。

  通用电气的运输业务年度营收达47亿美元,生产货运和客运列车、船用柴油发动机和采矿设备等产品。

  Wabtec市值为92亿美元,生产机车、货车和客运车辆的设备。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通用电气 合并 运输业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