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任命前福特高管担任北美财务副总裁

法拉第未来任命前福特高管担任北美财务副总裁
2018年05月18日 14:33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18日消息,据美通社报道,法拉第未来宣布,任命前福特高管迈克尔·阿戈斯塔(Michael Agosta)为北美财务副总裁。

前福特高管迈克尔·阿戈斯塔(Michael Agosta)前福特高管迈克尔·阿戈斯塔(Michael Agosta)

  在加入法拉第未来之前,阿戈斯塔是福特中东及非洲区的首席财务官,他拥有20多年的财务和会计工作经验,曾担任会计、采购、产品开发、营销及销售业务的区域负责人,并专注于汽车行业。他将负责法拉第未来的会计、财务及内控等财务相关工作。

  在此之前,阿戈斯塔是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经理,也是安达信咨询公司的经理,他在那里为工业制造部门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阿戈斯塔表示:“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法拉第未来,领导它的财务组织,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在法拉第未来身上看到的真的让我很吃惊,特别是所有人都在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智能、互联、共享未来的移动解决方案。对于法拉第未来来说,2018年将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因为它将首次向市场交付FF 91,我将带领我的团队确保我们已经为这个目标和未来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李昂

法拉第 阿戈斯塔 北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