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迪拜航空航天公司洽商从空客和波音购买400架飞机

传迪拜航空航天公司洽商从空客和波音购买400架飞机
2018年05月18日 11:53 新浪美股综合

  迪拜航空航天公司(DAE)的执行长周四对路透说,该公司正在磋商从空中客车(Airbus)和波音购买400架飞机;如果谈判告吹,该公司则准备通过收购来扩大旗下机队规模。DAE是全球最大的飞机租赁公司之一。

  几个月前,随着分析师预测航空旅行业将强劲增长,美国一家主要航空公司投资者在去年11月为一些航空公司协调安排了一项创纪录的交易,从空客购买逾400架飞机。

  DAE执行长Firoz Tarapore称,该公司对收购单通道空客A320neo家族飞机和波音737 MAX飞机感兴趣。DAE为迪拜政府所拥有的公司,去年收购了总部在都柏林的飞机租赁公司AWAS。

  Tarapore称,任何的协议都不一定是在两家飞机制造商之间平分采购数量,并称在敲定订单方面还没有”达到我们原本预想的地步”。

  “我们对价格不满,”他在位于迪拜金融区的DAE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表示。

  按照目录价格,400架单通道飞机订单将价值逾400亿美元。不过,大宗订单通常都有折扣。

  波音未予置评,空客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电邮请求。(完)

  (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迪拜 空客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