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增持美银奈飞 重新建仓亚马逊

索罗斯增持美银奈飞 重新建仓亚马逊
2018年05月16日 07:43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早间消息,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旗下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13F文件显示,一季度索罗斯增持美银、奈飞(Netflix)和恩智浦,建仓并做多亚马逊摩根大通、花旗和富国,清仓Overstock.com。

  而在去年四季度,索罗斯清仓了包含亚马逊在内的大量科技股。遭清仓的股票包括Facebook阿里巴巴和PAYPAL等。

  根据美国证监会规定,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亿美元的基金经理必须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45天内提交一份13F表格,以披露股票,债券和期权持仓。13F持仓变动通常揭露基金经理对个股的最新看法和动向,对市场具有较大的引导意义。

  文件还显示,索罗斯一季度将其第一大重仓股自由宽带公司(Liberty Broadband)的股票减持了7.4万股,截至3月底持有逾766.9万股股票,但该股仍然是索罗斯投资组合中最大的头寸。

  索罗斯还增持了保险巨头安泰集团的346585股股票,并将其在药物及医疗设备制造商百特国际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的持股增加了逾46.8万股。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索罗斯 亚马逊 建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