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获准在加利福尼亚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滴滴获准在加利福尼亚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18年05月14日 23:24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据外媒消息,中国打车软件公司滴滴出行获得了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根据加州机动车管理局网站的数据,该公司在5月10日被允许在该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

  滴滴是众多希望在硅谷科技巨头中占据优势的中国公司之一。2016年,互联网公司百度获得了在加州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据报道,阿里巴巴腾讯也有自己的测试自主汽车的计划。

  但科技巨头们推出无人驾驶汽车的雄心壮志,正经受着引人注目的撞车事故的考验。包括优步和特斯拉在内的公司已经发生多起撞车事故。

  滴滴一直在全球扩张,主要是通过投资和与竞争对手合作。今年早些时候,这家出租车公司收购了巴西出租车初创公司99号出租车的控制权,并与其他初创公司合作,包括塔林(Tallinn)、以爱沙尼亚为基地的出租汽车公司(Taxify)和阿联酋的阿联酋航空(Careem)。上个月,滴滴在中国境外首次直接扩张至墨西哥。据报道,该公司正在讨论上市事宜,这可能有助于其估值达到700亿至8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孙文轩

无人驾驶汽车 滴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