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或本月底推出自家区块链产品

甲骨文或本月底推出自家区块链产品
2018年05月14日 09:56 IT之家

  甲骨文(Oracle)是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近日彭博社报道,该公司拟在月底推出自家的区块链产品。作为甲骨文的重要竞争对手,IBM不久前已经推出了新的区块链产品,且该公司在其区块链平台上,已经有超过400个客户项目。显然,甲骨文并不想在这新兴领域上落于其后。

  甲骨文的产品开发总裁Thomas Kurian透露,这个全新的产品是以区块链驱动的PaaS(平台即服务)产品。将会是可与其他服务平台相兼容。根据报道,智利银行(Banco de Chile)是甲骨文公司的早期客户之一。此外,该公司还与尼日利亚政府展开了合作,后者希望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海关记录和进口关税等项目上。甲骨文还有望为大量制药公司提供解决方案,以有效跟踪和定位成批药物,帮助他们减少召回次数。

  不过尽管抓住了机会,在该领域上甲骨文与IBM仍有着不小的距离。后者在区块链项目中,已经不乏沃尔玛Visa、雀巢这样的大牌客户了。

责任编辑:孟然

区块链 产品 甲骨文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