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特斯拉市值将达千亿美元 股价或将涨到500美元

野村:特斯拉市值将达千亿美元 股价或将涨到500美元
2018年05月12日 04:51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12日讯,据彭博消息,Nomura Instinet分析师Romit Shah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斯拉股价可能会直冲到每股500美元,并称中国市场机会将非常巨大,关注中国供应商中科三环和四维图新等。

  Shah认为,围绕特斯拉的关键词可能会在未来3-6个月从当前的“破产风险、烧钱”变成“市场机遇、增长”,认为在未来两年特斯拉市值可能会到1000亿美元。

  指出特斯拉是美国市场上最被卖空的股票之一,因为投资者认为资本密集不可持续,并且低估了随之而来的“价值创造”。

  随着Model 3的产量增加,现金流会有改善;中国市场面临汽车政策放松的前景,机会“似乎会非常巨大”

  特斯拉供应商包括:A股市场:中科三环(000970CH)、四维图新(002405 CH)、宜安科技(300328 CH)、蓝思科技(300433 CH)、均胜电子(600699 CH)

  其他大中华供应商:和大工业(1536 TT)、台达电(2308 TT)、贸联-KY(3665 TT)、乙盛-KY(5243 TT)、宸鸿(3673 TT)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