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将削减13,000个岗位并退出伦敦总部

英国电信将削减13,000个岗位并退出伦敦总部
2018年05月11日 00:03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据外媒消息,英国最大的公司之一英国电信正在裁员13000人,以节省数十亿英镑。公司称裁员将持续三年,主要影响后台和中层管理人员。三分之二的裁员将在英国进行。

  该公司表示将雇佣6000名新员工,作为该集团大规模重组的一部分。它还将退出位于伦敦市中心的10层总部。

  英国电信( BT )以前是英国通信行业的垄断企业,现在与其他公司竞争,销售电视、宽带和电话服务。它也是移动运营商EE的所有者。

  该公司表示,此次大调整将简化复杂的管理结构,三年内将节省15亿欧元( 20亿美元)。这将花费8亿欧元( 11亿美元)来实施。

  英国电信( BT )在伦敦的股价在公告发布后下跌了8 %。

责任编辑:孙文轩

英国电信 裁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