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为中美高阶投资人和企业家建立起沟通桥梁

新浪财经为中美高阶投资人和企业家建立起沟通桥梁
2018年05月06日 08:17 新浪财经
蓝衫集团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Gary Dvorchak、信安全球金融集团俞少尘与新浪财经北美负责人段皎宇蓝衫集团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Gary Dvorchak、信安全球金融集团俞少尘与新浪财经北美负责人段皎宇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六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投资人酒会于美国奥马哈时间5月5日晚间隆重召开。主持人在酒会上致辞欢迎并介绍与会嘉宾。以下为发言实录: 

  尊敬的参议员先生,各位新浪财经的老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新浪财经北美业务的负责人。今天非常高兴与中美投资界的精英和企业家团聚,共同探讨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对我们的影响。作为最早参加巴菲特大会的中国媒体,这是新浪财经第9年报道巴菲特股东大会,第6年举办中美投资人晚宴和酒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美国、在巴菲特的故乡奥马哈,为中国、美国高阶投资人和企业家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新浪财经的支持。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晚参会的嘉宾跟合作伙伴,他们是:

  内布拉斯加州参议院Robert Hikeman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

  新浪网销售总经理王学猛(音)

  山西杏花村汾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建伟

  蓝衫集团亚洲公司董事总经理Gary Dvorchak

  奥马哈价值投资中心主席石勇老师

  全球最大的价值投资网站GuruFocus的创办者Charlie Tian

  欢迎你们!今天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请到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Robert Hikeman,协同夫人朱莉(音),一起参加中美投资人就会。

  现在有请参议员Robert Hikeman上台致辞。

  Robert Hikeman:你好!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巴菲特的故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我作为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代表、奥马哈地区的参议员诚挚欢迎大家来到现场。我们奥马哈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总部所在地,这对我们整个市、整个区以及整个内布拉斯加州都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巴菲特对我们整个州和大学也做出了巨大贡献。另外我还想说的是,奥马哈现在是一个非常对外开放的城市,欢迎中国投资者能够到我们内布拉斯加州、到奥马哈来投资、来寻求商业机会,我们也希望这两个国家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能够共同合作、去吸引创造更多的价值和公司机遇。

  通过这两天参加中国投资者在奥马哈举办的活动,我发现中国投资者都是非常友善的,这同我们内布拉斯加州人民也是非常相似的,尤其要指出的是,我们州最大的大学就是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本地大学通过当地的孔子学院,与中国建立了很多交流合作的机制。

  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多次到我们奥马哈来。

  (新浪财经北美站 记者:段皎宇 发自奥马哈)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