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脸书丑闻的Cambridge Analytica关闭所有业务

引发脸书丑闻的Cambridge Analytica关闭所有业务
2018年05月03日 03:3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彭博消息,处于数据收集和隐私丑闻中心的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表示,将关闭所有业务,并已在英国启动破产程序。

  根据Cambridge Analytica网站的一份声明,这家数据和广告公司也在美国申请破产。该公司在2016年美国大选中为唐纳德·特朗普工作。声明称,因为有报道称其不当获取了数千万Facebook用户的信息,它几乎失去了所有客户和供应商。Cambridge Analytica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过去几个月,Cambridge Analytica遭受了大量无端指控,尽管公司努力澄清,但它不仅合法且在政治和商业领域被广泛视为在线广告标准做法的业务活动却令其饱受诽谤,“该公司在声明中说。“结论是,继续经营业务已经不再可行,这让Cambridge Analytica除了申请破产之外别无现实可行的选择。”

  该公司表示,尽管财务状况不稳定,但它计划履行对员工的所有义务。

责任编辑:关海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