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意大利出轨率全欧洲第一 罗马成“罪恶之城”

浪漫的意大利出轨率全欧洲第一 罗马成“罪恶之城”
2018年04月18日 05:22 新浪综合

  浪漫的意大利出轨率全欧洲第一 罗马成“罪恶之城”

  来源:欧洲时报

  意大利人向来以浪漫多情而闻名,殊不知意大利对伴侣的忠诚度却是十分令人失望的。一家婚外情网站的调查数据显示:意大利人名列欧洲最容易出轨的民族之首,其中67%的人都曾背着另一半有过出轨行为。

  意大利欧洲出轨率最高 罗马成“罪恶之城”

  意大利Tgcom24网站12日消息,在该网站2017年一项有关情侣忠诚度的调查中,意大利超过西班牙和法国,“荣登”欧洲出轨率最高的国家榜单之首。如果暂且把出轨行为中的性行为撇开出去的话,有67%的被调查者承认自己曾在恋情中至少犯过一次“小错误”。

  这项调查还列出了意大利的“罪恶之城”,即出轨人数较多的几座城市。首当其冲的是便是首都罗马,其次是米兰、那不勒斯、热那亚和巴勒莫。

  出轨三大主因:无聊,缺爱,不满意

  调查指出,在出轨者中自由职业者占15%,企业家占12%,管理层人士则占9%,这些人的社会经济地位均处于中高阶层。

  此外,该项调查还得出了一些有趣的数据,如几乎一半的背叛行为都发生在早上(47%),其次是午餐时间(30%)。另一方面,不忠者中约三分之一的人都养了宠物。

  那么,人们究竟为什么会背叛自己的情侣呢?38%的人表示,希望从无聊且单一的生活中逃离出来;33%的人认为伴侣对自己的关注度太低;还有29%的偷腥者是由于对性生活不满意。

责任编辑:关海丰

罪恶之城 罗马 出轨率 意大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