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局势趋缓 油价周一收跌

叙利亚局势趋缓 油价周一收跌
2018年04月17日 03:5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跌,部分回吐了上周的涨幅。投资者对周末叙利亚遭空袭事件反应平静。

  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68美分,跌幅1%,收于66.71美元/桶。上周美国WTI期货大约收高8.6%,为去年7月份下旬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伦敦洲际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1美分,跌幅0.8%,收于71.97美元/桶。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约8.2%。

  上周美国WTI与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上涨至3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上周美英法三国发射的大量导弹摧毁了叙利亚的很多化武能力,但没有伤及巴沙尔政府的常规军事力量。

  上周原油期货价格攀升的原因就是市场担心叙利亚局势继续恶化,此前美俄两国已经因为叙利亚局势打起了口水仗。(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