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已在加州申请新测试许可证 无驾驶员“陪护”

Waymo已在加州申请新测试许可证 无驾驶员“陪护”
2018年04月15日 11:27 DoNews

  据Techcrunch报道,Waymo已经成为第二家申请加利福尼亚无人车测试测新增许可证的公司。这将允许Waymo在城市中投放没有人类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

  本月2日,加利福尼亚州允许没有人类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开上道路,除了Waymo之外,另有一家公司已经申请了新的许可证,但是尚未清楚这家公司的具体运营情况。

  此前,Waymo已经在菲尼克斯进行了无人类驾驶员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并利用视频对外进行了宣传。如果在加利福尼亚州授权许可,对Waymo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里可以说是它的大本营,具有非常丰富的数据。(完)

责任编辑:孟敏江

Waymo 无人驾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