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周四收高0.3% 结束4连跌

金价周四收高0.3% 结束4连跌
2018年02月09日 04:37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高。美元趋稳以及美股下挫令金价得到支撑,使其部分挽回了过去4个交易日连续下跌造成的损失。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40美元,或0.3%,收于1319美元/盎司。周三金价收于1月9日以来最低水平。

  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0.3美分,或0.6%,收于16.341美元/盎司。

  Wolfpack资本集团首席投资官Jeff Wright称,黄金得到了一些避险买盘的推动,但还不足以推动金价重新回到1325美元的水平,即他所认为的支撑线。他说:“我并不相信本周市场很重视经济数据,而是进入了一种恐慌模式。”

  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维持在接近45年以来最低的水平。而周四美国股市则大幅下挫,行情震荡。通常金价会在市场动荡时吸引到投资者的注意。(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黄金 美元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