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2月08日 20: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8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方大特钢:年报净利增281% 拟派现21亿股息率逾10%

  方大特钢2月8日晚披露年报,2017年营收为139.45亿元,同比增长56%;净利为25.4亿元,同比增长281%。公司年报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6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1亿元(含税),按照公司最新股价15.68元/股计算,股息率高达10.2%。

  碧水源:实控人号召员工增持 并承诺兜底

  碧水源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实控人文剑平提交的倡议书:倡议碧水源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文剑平承诺,凡2月9日至2月28日期间净买入的碧水源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碧水源股票产生的亏损,文剑平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顾家家居:2017年净利突破8亿元 同比增四成

  顾家家居2月8日晚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营收为66.93亿元,同比增长39.59%;净利为8.09亿元,同比增长40.62%。基本每股收益1.96元。

  奥拓电子: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

  奥拓电子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吴涵渠8日通过集中竞价增持公司103.47万股,增持均价5.782元/股。吴涵渠计划6个月内将择机继续增持,含此次增持在内,拟增持总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吴涵渠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欢瑞世纪:董事长拟增持300万股-849.13万股

  欢瑞世纪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钟君艳计划六个月内以自筹资金,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300万股-849.13万股。截至目前,钟君艳与其他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29.13%股份。

  中国武夷:大股东拟增持0.5%-2%公司股份

  中国武夷2月8日晚间公告,第一大股东建工集团拟用自有资金,在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2%。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联合中标14.36亿元PPP项目

  浙江交科2月8日晚间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与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镇海至安吉公路德清对河口至矮部里段工程PPP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14.36亿元。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