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将在美加薪10%并新设数百家支行

小摩将在美加薪10%并新设数百家支行
2018年01月23日 23:1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晚,JP摩根大通(JPM)周二宣布将在美国投资200亿美元。改行表示税改计划使其获得了“更具建设性的监管与商业环境”,预计这笔投资将加快企业增长。

  通过这笔投资,JP摩根大通将在美国新建立数百个新的分支部门,提高计时薪酬制的美国员工的薪酬及福利,发放更多小企业贷款与抵押贷款,增加4000名雇员,并增加慈善事业投资。

  在这笔投资当中,重点在于向2.2万名雇员平均加薪10%,向新的美国市场扩张其网络,向小企业增加40亿美元贷款,并在未来5年内将该公司向基于社区的慈善事业投资额度增加40%、提高到17.5亿美元等等。

  对于计时薪酬制的员工而言,JP摩根目前在美国100多个城市实行的工资标准是12美元至16.50美元,按照生活水平差异,调整后的标准为15美元至18美元。JP摩根将从2月25日开始调整薪酬。

  去年12月份,该公司表示某些员工将得到750美元的年度奖金。对于年薪低于6万美元的雇员,JP摩根还通过将医疗计划可减免额每年减少750美元的方式来降低雇员的自负医疗费用额度。

  与其他数十家公司一样,JP摩根也是基于税改法案获得通过的考虑而宣布提高员工薪酬或福利待遇。(张俊)

责任编辑:zhangjun SF065

JP摩根 加薪 税改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