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发力区块链 章鱼星球众筹破2800万元

二三四五发力区块链 章鱼星球众筹破2800万元
2018年05月02日 18: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殷鹏)5月2日,上市公司二三四五(002195)相关负责人表示,旗下区块链产品2345章鱼星球上线京东众筹72小时众筹资金已达2800多万元。

  区块链技术是当今互联网、科技领域广泛探讨的热门话题,大型互联网企业纷纷布局区块链。业内人士指出,如今的网民,越发重视个人网络价值的实现。众所周知,流量会为互联网企业带来利益,但作为单个流量的用户却一直是互联网流量的“义务打工者”。2345章鱼星球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互联网企业靠大量用户流量获得价值,用户的上网行为,为无数互联网公司贡献流量价值,而价值贡献者(即用户)却无法获得任何回报,2345章鱼星球将利用区块链技术打破这一现象。”2345章鱼星球通过内置的POB算法对单个用户流量价值进行估值,如用户网上购物、游戏充值、软件下载、视频观看等都将被视为“网络价值”行为,并对每一个用户进行“积分星”奖励,打造“网络价值归还用户”的流量价值生态闭环体系。当流量价值生态闭环形成之后,流量方既是提供方也是需求方,流量在生态里面流通起来,提高了效率,也提高了精准度,降低了流量成本,将使得流量生态变得更有价值。

  公开数据显示,2345章鱼星球4月25日上线京东众筹,当日3秒钟众筹金额突破百万元;上线72小时,该产品众筹资金已达2800多万元。从众筹数据不难看出,互联网新产品可以激发不少网民的兴趣点。

区块链 章鱼 星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