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高发实控人协议转让5.05%股份 引入长城国融

宁波高发实控人协议转让5.05%股份 引入长城国融
2018年04月25日 20:5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宁波高发公告,公司实控人钱高法、钱国年和钱国耀与高发控股、高发企管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4.69%的股份。为引进战略投资者,实控人方面拟协议转让股份,受让方为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让共计8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标的股份转让价格为38.51元/股,转让价款共计31,963.30万元(含税)。长城国融之控股子公司长城(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持有宁波高发1,010,649股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长城国融及子公司合计持有宁波高发股份数量为9,310,649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67%。

宁波高发 长城 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