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福州签署战略协议打造“智慧城市”

腾讯与福州签署战略协议打造“智慧城市”
2018年04月22日 16:5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李兴彩)22日下午,福州市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福州悦华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双方在政务、医疗、旅游、教育、民生、交通出行、海洋管理、工业互联网、环境保护、公益扶贫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全面推进数字福州建设,提升互联网应用水平,探索数字化产业新模式,搭建互联网服务新平台。

  具体来看,双方将共同打造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积极探索智慧旅游综合服务方案,共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共同推进智慧楼宇建设项目,共同打造无现金支付示范城市,共同构建数字化智慧医疗生态体系。

腾讯 福州 智慧城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