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鹞环保拟在农安县投建有机(类)肥项目

鹏鹞环保拟在农安县投建有机(类)肥项目
2018年04月18日 12:16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鹏鹞环保18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在近期与农安县人民政府就利用秸秆等有机固废生产有机(类)肥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公司拟在农安县人民政府辖区内投建利用秸秆,添加畜禽粪便、病死畜禽水解液及污泥等其他有机类固废作为辅料,生产有机肥、微生物有机肥、有机无机复合肥料、(全元)生物有机肥料、土壤改良剂、营养土和栽培基等有机(类)肥料的项目。

  根据公告,该项目预计一期总投资额约为2亿元人民币,通过分步投资、逐步实施后,项目总规模达年产能30万吨有机(类)肥料和产品,具体建设约100个左右的秸秆收储点,10个左右的有机肥初发酵基地,1个年产能30万吨的有机肥类产品深加工厂。

  公司方面表示,该项目正常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在有机固废的治理与资源化利用领域的拓展,提高公司相关业务承接能力,通过积累该类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经验,有利于扩展公司的整体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盈利能力。

鹏鹞环保 农安县 有机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