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服中心举办联络员线上培训

投服中心举办联络员线上培训
2018年01月18日 17:4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1月18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对来自广发证券的300多位投资者联络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上直播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投资者联络员对投服中心业务的了解,提高投资者联络员服务广大中小投资者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维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2017年11月7日,投服中心与广发证券就投资者联络与服务工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资本市场投资者联络点和联络员队伍建设的试点工作,共同探索多样化投资者服务模式,进一步畅通投资者意见建议反映渠道。时隔两个月,投服中心陆续在广发证券各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的分公司或旗舰营业部挂牌36家投资者联络点,组建了267名广发证券一线工作人员的投资者联络员队伍。

  投服中心负责人表示,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是资本市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体现,直接关系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亿万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投服中心自成立以来从中小投资者实际需求和救济诉求出发,创新了一套适合我国资本市场的中小投资者保护机制,即事前持股行权、事中纠纷调解、事后支持诉讼,积极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得到监管部门、市场机构、广大中小投资者等市场各方认可。

  投服中心行权事务部、纠纷调解部、维权事务部及调查监测部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答疑,使投资者联络员对投服中心的相关业务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提高投资者联络工作能力和支持投服中心业务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小投资者 广发证券 纠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管清友:未来3-5年挣钱更难了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