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堆钼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5)强大的研发实力

  本公司在钼金属的采、选、焙烧与深加工等技术领域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本公司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创新体系,组建了不断创新的研发团队,研发投入逐年增加。本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6项,其它项目百余项,申请专利技术十余项,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项。本公司与西安交大共建“西安交通大学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金堆城钼材料研究室”,与中南大学共建“粉末冶金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金堆城钼合金研究所”。强大的研发实力能够不断提高企业技术水平,保障企业的长期发展。

  (6)健全的营销网络

  本公司已形成完善的全球一体化营销网络系统,拥有以销售分公司为核心、香港华钼和驻欧美日商务代表处为支点、整合了各级各区域代理资源的全球化营销布局。本公司与一大批金属加工商、贸易商以及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最终客户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公司业绩表现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7)卓越的管理团队

  本公司的管理团队在矿产采选、焙烧、深加工、公司治理、技术研发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本公司核心管理层拥有十几年乃至几十年的行业经验和对本公司主营业务的管理经历,深刻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和本公司的具体情况,能够及时制订和调整公司的发展战略,使本公司能够在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

  (8)有利的发展机遇

  目前我国通过多方面的产业政策引导钼行业进行行业整合,提高产业集中度,鼓励发展深加工,推动我国钼行业向着大型、高效、低污染和高附加值的方向发展。自1999年起,我国公布了一系列政策法规以限制环境污染、过时设备使用及资源浪费,关停了大量的小规模钼业企业,同时亦已限制向中小型钼生产商颁发采矿许可证。本公司凭借领先的生产规模、有效的资源利用能力和采选、化工、金属深加工一体化的产业链条,将在行业整合中抢占先机。此外,本公司地处陕西省,可受惠于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

  五、发行人业务及生产经营有关的资产权属情况

  (一)生产设备

  截至2007年9月30日,本公司拥有的生产设备包括机器设备、运输设备、电子及办公设备,账面原值共计82,715.03万元。

  (二)房屋及建筑物

  截至2007年9月30日,本公司拥有的房屋共8处,房屋面积共计153,790.30平方米。

  (三)土地使用权

  截至2007年9月30日,本公司拥有的土地共计12宗,土地面积共计7,093,587.71平方米。本公司租赁的土地共计20宗,土地面积共计1,228,615.22平方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