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修改提案情况。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08年3月24日10:00整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九兴大道10号金珠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代表共2名,共计代表股份65,143,8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6%。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王德银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四川商信律师事务所指派律师曹军先生出席本次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逐项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经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2007年度共实现净利润-51,810,845.92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246,676,231.02元,公司2007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 -298,487,076.94元。鉴于公司目前出现亏损,同意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不分配、不转增。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正文及其摘要》: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公司董事会就公司2007年年度审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所涉及事项向本次大会作了专项说明。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同意续聘深圳大华天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机构,对其2008年的报酬,授权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确定。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有效表决票数为65,143,847票,其中同意票数65,143,847票,反对票数0 票,弃权票数0 票;同意票数占参加表决的股东(代理人)所持(代理)有表决权股份总数100%。

  有关上述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阅2008年3月4日的《中国证券报》或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阅。

  另外,公司独立董事魏建平先生(并代表独立董事季德钧先生、卢光武先生)向本次股东大会作了2007年度的述职报告。

  四川商信律师事务所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其结论意见如下:本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备查文件:

  1、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四川商信律师事务所关于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