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有估值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安信证券 诸海滨

  周一中小板市场高开后逐步走低,午后加速下跌,最终中小板100指数报收于5122.77点,下跌128.01点,跌幅为2.44%,明显小于上证综指4.49%和深证成指4.41%的跌幅。全天中小板市场成交金额为6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微缩减。

  昨日中小板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新能源和高科技板块,东华能源涨停,福晶科技、普诺信涨幅超过5%,而高估值、高价股则跌势明显,华峰氨纶金风科技跌幅均超过7%。

  展望后市,上周末创业板细则出台,结合中小板与创业板的发行门槛及中小板与主板间的估值差距,我们认为,近期中小板走势将存在一定的估值调整压力。从昨日中小板指数走势来看,年线再次失守预示短期走势仍有震荡,建议投资继续回避估值过高的中小板个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