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特尔佳首发24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监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公告,12月24日将审核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

  深圳特尔佳为我国汽车辅助制动系统产品——电涡流缓速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在国内电涡流缓速器市场占有率达40%左右。此次拟发行26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4%,截至今年6月底,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17元。山推股份此前公告,拟按每10股不超过1股的比例进行配售,配售股数不超过69,252,019股。

  此外,鉴于大连天宝绿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证监会决定取消拟于21日进行的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谢闻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