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接第一大股东贵州久联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久联集团)通知: 2007年11月23日至12月18日,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75,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所售股份的平均价格为18.88元/股。

  截至2007年12月18日,久联集团已累计减持了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468,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4%。出售后久联集团尚持有公司股份42,378,04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9,346,44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31,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8.53%,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