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董事会已于2007年8月29日披露了《关于科龙西部家电生产基地调迁、扩建与技改事项的公告》。本公司200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已于2007年10月10日审议通过该事项,并授权本公司经营管理层执行科龙西部生产基地调迁、扩建与技改事项的总体规划、资产处置计划、投资计划等相关事项。

  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成都科龙冰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科龙”)已于2007年11月16日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土地使用权挂牌交易申请表》,以执行经上述股东大会批准的资产处置计划。

  根据成都市国土资源管理局的公告安排,成都科龙土地使用权拍卖会将于2007年12月20日在成都市土地交易市场举行。

  鉴于该项资产处置将对本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A股股票(证券代码:000921,证券简称:ST科龙)将自2007年12月20日起停牌,待本公司披露拍卖结果相关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2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