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公司即将发行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2:55 证券日报

  万敏

   今日,三家公司同时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分别是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光电今日正式刊登招股意向书,将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A股。该公司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军用连接器制造企业。延华智能目前总股本6,000 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000 万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可达8,000 万股,均为流通股。御银科技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5,556.80万股,本次拟发行1,900万股流通股,发行后总股本为7,456.80万股,全部为流通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