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都邦保险承保2007F1摩托艇世锦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1:35 证券日报

  黄晓琴

   本报讯 近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运营商天荣公司正式签约都邦保险深圳分公司,都邦保险作为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将为大赛期间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提供短期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据悉,此次大赛都邦保险的承保对象包括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300多名工作人员和约5万名持票进场的观众。承保种类为都邦短期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包括团体意外身故、残疾保险和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而按照惯例,参加此次大奖赛的所有选手,则由国际摩联统一参保。

   据介绍,为助力大赛圆满成功,大赛期间都邦保险还将在赛场内开设咨询服务区,成立风险控制小组,并开通保险理赔服务绿色通道。

   天荣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F1摩托艇世锦赛是世界顶级体育赛事,都邦保险的发展表明它是值得客户信任的、服务高效的保险公司。在都邦的保险保障下,相信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举办会更加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