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侨城A中报净利下滑40.74% 每股收益0.11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5: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侨城A中报净利下滑40.74%每股收益0.112元

  ⊙本报见习记者 应尤佳

  华侨城A今日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华侨城A实现营业收入39421.31万元,同比增长18.83%;实现净利润12493.26万元,同比下降40.74%;实现每股收益0.112元,同比下降41.05%。

  面对利润的下滑,华侨城A解释说,根据新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下属的东部华侨城、上海华侨城、成都华侨城的开办费须一次性摊销计入管理费用,致使利润总额大幅下降,影响金额约为15800万元;公司的股权激励须按股份支付计入管理费用,致使利润总额下降,影响金额约为2778万元。

    相关专题:

    2007年上市公司中报

    相关链接:

    华侨城修改股票激励计划 激励期限6年延长至8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