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侨城A:再创新高 强势明显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4:08 顶点财经

华侨城A:再创新高强势明显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独特的"旅游+地产"模式使公司步入高成长的轨道,其具体方式为通过对旅游业大投入实现环境优化、带旺人气,从而提升地产项目价格。从未来发展看,北京世纪华侨城项目、深圳东部华侨城项目、成都华侨城项目和上海华侨城项目均将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来源。

  投资亮点:

  1、公司全国总土地储备379.25万平米。在华侨城4.8平方公里范围内,公司在华侨城红线以内土地具有独家开发权。公司目前在华侨城地区还剩余149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公司在新的占地7.8平方公里的东部华侨城项目中,新增20万平米的别墅用地。

  2、公司战略性布点布局进展顺利,项目拓展取得重要突破。成都

华侨城项目和上海华侨城项目均成功签约,公司确立了长三角地区和大西南地区的基地项目,实现了公司战略布局的初步规划。北京世纪华侨城项目、深圳东部华侨城项目、成都华侨城项目和上海华侨城项目是公司未来重要的利润来源。

  风险提示:

  1、香港迪斯尼乐园强势开园,比邻而居的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等主题公园业绩受到一定影响。

  2、

房地产行业继续成为国家坚定实施
宏观调控
的主要行业,这必将给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带来较大的经营压力。

  操作建议:

  公司所属行业为旅游业,属下有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深圳世界之窗、欢乐谷等多家主题公园,是中国拥有主题公园数量最多、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公司。建议适当关注,第一目标位52元。

  相关板块:

  酒店旅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