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超级大户大量增持泛海建设 成为最大流通股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2: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超级大户大量增持泛海建设成为最大流通股股东

  ⊙本报见习记者 应尤佳

  泛海建设今日发布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业绩大增,与飞涨的业绩同样引人瞩目的是泛海建设的超级大户黄木顺不断地增持公司股票,仅用短短一年时间,成为公司最大的流通股股东。

  泛海建设的股东黄木顺自去年起大量增持泛海建设的股份。黄木顺于2006年3月31日时还未在泛海建设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之列,但在去年第二季度,黄木顺开始大举建仓,在2006年半年报中,他以694.3万股,占股本2%的规模跻身前五强。而及至2007年3月31日,黄木顺已持有泛海建设1099.88万股股票,位列十大流通股股东次席,而今年半年报则显示,截至2007年6月30日,黄木顺已经增持泛海建设股份至1437.7万股,占比1.91%,成为泛海建设最大的流通股股东。

  以目前泛海建设的市价而言,黄木顺所持

股票市值超过7亿元,而更可观的是,黄木顺还有其一致行动人,黄木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978.98万股泛海建设股票,占比超过3%,所持股票市值更是高达14亿元以上。

  此外半年报公布了泛海建设报告期内的骄人业绩,公司合并报表反映的营业总收入为18.62亿元、营业利润为4.34亿元、利润总额为4.33亿元、净利润为2.85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198.30%、783.85%、842.28%和561.31%。净利润超过一季报中预计的同比增长350%至400%。其中,

房地产开发实现销售收入18.24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97.94%,毛利率为33.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