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粮液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有出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五粮液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数有出入

  ⊙本报记者 应尤佳

  五粮液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上半年共销售五粮液系列酒(商品量)5.73万吨、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3.43亿元、净利润11.45亿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301元。公司解释说,由于系列酒销售量较上年同期减少50.93%,所以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31%,但由于主导产品“五粮液”酒销售形势持续看好、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8.86%,从而实现了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39.87%。

  值得注意的是,据

五粮液半年报显示,五粮液前十名流通股股东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第一季度排名第六位的基金景福成为五粮液的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持股数量为2075.9193万股。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深交所发布的基金景福的二季报则显示,截至报告期末,基金景福持有五粮液的数量是1984.3237万股,这一数字与五粮液半年报比整整少去91.5956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