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浙广厦对外担保增至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浙广厦对外担保增至10亿元

  □本报记者 陈建军

  3月6日,浙广厦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提案》。至此,S浙广厦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增加至10亿元。截至2006年12月,广厦控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为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共计提供7.66亿元的银行借款担保。

  S浙广厦表示,本次与控股集团进行银行融资互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日常融资的需要。同时,控股集团财务状况稳定,资信情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且控股集团及其子公司已为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共计提供7.66亿元的银行借款担保。本次互保仍需被担保方提供相应的担保,被担保方以其所有资产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足以保障公司的利益。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