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襄阳轴承 参股长江证券 业绩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该股是一只业绩暴增200%以上、投资参股长江证券的参股金融概念股,而长江证券近期最大的动作就是借壳S石炼化上市,一旦成功上市,无疑为投资参股长江证券的襄阳轴承带来巨额投资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公司发布公告称,襄阳汽车轴承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4100多万股转让给天胜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天胜轴承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而天胜轴承是由美国天胜控股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是唯一大批量向

世界500强直接配套轴承的国内企业。

  该股近期底部成交量明显呈现不规则放大迹象,显示有场外大资金介入动向,而公司预告2006年度业绩同比增长207%-242%,充分显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值得重点关注。

  (万联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