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T大江 参股申银万国 挑战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3: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前期*ST大江(600695)发布公告称,2006年度净利润为正数,这表明公司基本面出现了明显好转。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同时具备当前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参股券商题材,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511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18%,随着东方证券、海通证券等借壳上市进度加快,申银万国的股权增值有望被市场充分挖掘。而相比于已被发掘的参股券商股,同样拥有优质券商资产的公司目前股价只有5元,显然处于被严重低估状态,后市一旦获得资金追捧,连续涨停走势也有望出现。

  由于该股集外资重组、扭亏摘帽及券商优质资产等诸多概念于一身,且流通盘袖珍,后市随时可能获得主力迅猛拉升,值得重点关注。(国泰君安 许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