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监管机构批准泛欧证交所与纽交所合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8:44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监督泛欧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欧洲监管机构11日批准了泛欧与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合并案,使得全球首家跨大西洋证券交易所的合并进程几乎尘埃落定。

  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相关各方提交的文件,以及他们所作的各种承诺和保证,监管方同意此合并案。不过,泛欧证交所及其子公司还需要向其各自所在国家监管机构提交相关合并文件。

  去年12月20日,纽交所股东们以压倒性多数批准了与泛欧证交所的兼并案。此前 一天,泛欧证交所的股东同样也以绝对多数批准了这一兼并案。

  泛欧证交所目前在

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巴黎和里斯本经营业务。纽交所与泛欧证交所如果合并成功,将创造出世界首个跨洲
证券
交易所,在该交易所登记注册的上市公司总市值预计达21万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