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证券研究部主管程伟庆12日做客谈股市估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36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研究部主管程伟庆12日做客谈股市估值
图为中信证券研究主管程伟庆(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1月12日16:15-17:15,新浪财经将邀请中信证券研究部主管程伟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今日股市走势,股市估值以及股指未来走势等话题与广大网友交流。>>欢迎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程伟庆简介

  男,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中信证券,历任分析师、高级分析师和研究主管,现为中信证券研究部策略分析师,主要研究包括投资策略和基金投资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奖项。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