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6: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68 证券简称:尖峰集团编号:临2007-003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股价已于2007年1月9日、10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异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

  二、重要说明:

  1、近期,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中国人民银行共同以[发改运行〔2006〕3001号]发布了《关于公布国家重点支持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名单的通知》,国家重点支持的“全国性”和“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集团)共60户,我公司名列 “区域性”大型水泥企业之中。

  2、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