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交所总经理助理:创业板推出时间不会太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0:48 中国证券报

  深交所总经理助理马东浩昨日表示,我国中小企业板市值规模小、限制条件多,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要求,推动创业板显得尤为紧迫,预计创业板推出的时间不会太久。

  马东浩是在中国中小企业融资论坛上作上述表述的。他说,在中小企业板发行上市标准之下,有许多企业符合投资的要求,许多企业也有直接融资的要求,但目前我国资本市场却不能满足。

  改善中小企业的融资环境是符合国家创新的治标治本之策,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滞后的问题,已经引起了国务院的重视。马东浩认为,建设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体系,其核心就是创业板。(董文胜 张泰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