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久其IPO申请下周二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07:40 证券日报

  三板转主板IPO即将开通

  □ 本报记者 侯捷宁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公告称,经过审核,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路翔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获通过。此外,定于2007年7月31日召开2007年第93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为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北京久其软件作为首家上会的三板企业,如果其IPO申请通过,则意味着三板转主板企业的IPO通道的开通。

  据了解,山西同德拟发行

股票1350万股;北京久其软件拟发行股票1550万股,同时,发行人控股股东北京久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董泰湘、赵福君分别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另外,通过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从发行人实际控制人董泰湘、赵福君处受让发行人股份的股东共计99名,受让股份共计515万股,上述股东也分别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该部分发行人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