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聚焦德隆主案审理 > 正文
 

德隆大厦将公开拍卖 拍卖所得将用于偿还债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 曾是“德隆系金融帝国”标志的德隆大厦,将于明天下午2时30分在上海市福州路上海国拍三楼拍卖大厅公开拍卖,完成其作为德隆系债务处置中一块重要“遗产”的“使命”。

  据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的委托,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主拍,上海东方国际商品拍卖公司、上海新世纪拍卖公司、上
海壹信拍卖公司等合作,拍卖标的是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源深路1155号的德隆大厦房地产以及房屋附属的设施、设备、景观及绿化等。该大厦在2003年底落成,为5A级现代化办公大楼,共有地上6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此大厦的拍卖保证金为人民币5000万元或等值美元外汇,以票据支付的保证金须于竞买登记日1月24日前到账。该房产在2003年评估价为5.8亿元,均价达2万多元/平方米。

  由于德隆大厦是多家银行的抵押物,德隆系旗下上市公司崩盘之后,它已经被十几家法院查封。但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负责人对外表示:“我们已经与最高人民法院沟通并取得共识,一旦拍卖成功,将立即解封,所获资金主要还是用于偿还德隆此前所欠的债务。” (叶永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