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振华港机获2亿美元银团贷款 传闻董秘辞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 07:57 中国证券报

振华港机获2亿美元银团贷款传闻董秘辞职

  □记者孔维纯 上海报道

  振华港机(600320)三年期2亿美元银团贷款昨日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在随后的机构投资者交流中,公司对网上关于前董秘高莉娟因存在经济问题而辞职的传言作出回应,称网上谣言与事实出入较大,高莉娟的行为对公司生产经营并无影响。

  11月12日,振华港机发布董事会公告称,同意高莉娟因个人健康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及董事会秘书职务,同意聘任王珏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并提名其为董事候选人。这则消息当时并没有引起市场太多关注,但随后数天内,振华港机股票出现连续下跌,11月25日曾一度跌停,持股机构纷纷致电公司询问。振华港机总裁管彤贤表示,高莉娟的行为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影响。新任董秘王珏告诉记者,网上传言与事实出入较大,“听上去很可笑”。他表示,高莉娟目前还在公司上班,关于她的问题还没有定论,希望投资者以公司公告的信息为准。

  振华港机昨日签约的三年期2亿美元银团贷款是公司第一次筹组的大规模银团贷款。该银团由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和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共同牵头,由20家中外资银行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