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振华港机(600320)增发A股发行结果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5:2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振华港机(600320)增发A股发行结果公告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增发不超过20000万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4年12月17日15:00结束。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网上和网下申购情况,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8.75元/股,发行数量为114280000股,现将本次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根据2004年12月15日公布的《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网
下发行公告》,本公告一经刊出亦视同向网下申购获得配售的所有机构投资者送达获配的通知。

  一、发行定价

  本次发行采用在询价区间内网上向原A股社会公众股股东、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同时累计投标询价的方式进行,并根据实际申购情况确定最终发行价格。根据发行人2004年12月15日公布的网上、网下发行公告,所有按照本次发行规定办法申购且报价高于或等于8.75元/股的申购为获售申购。如出现超额认购,则除去原A股社会公众股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获售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所有高于或等于发行价格的网下有效申购将根据锁定期的长短和申购量的大小分为A、B、C三类申购,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按照申购分类确定不同的配售比例(a≥b≥c),本次网上配售比例为100%,经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网下配售比例分别为:A类2.551248%;B类1.650000%;C类0.600000%。

  二、申购情况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的验资结果,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对网上、网下符合规定的获售申购进行统计的结果如下:

  三、发行与配售结果

  1、网上发行数量及配售比例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在网上发行的数量为3418659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9.91%。

  本次网上向原A股社会公众股股东发行,原A股社会公众股股东有效的优先认购数量为34186590股,全部获得优先配售,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9.91%;

  2、网下发行的数量和配售结果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在网下发行的数量为总发行数量扣除网上原A股社会公众股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获售申购实际配售股数后80093381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9%。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锁定期的长短和获售申购量的大小将网下投资者分为A、B、C三类,并根据不同的分类确定不同的配售比例(确定原则为a≥b≥c),同一类型的网下申购获得相同的配售比例。三类的具体配售结果如下:

  网下发行产生的零股29股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所有获得配售机构投资者的名单、获配股数、应缴余款及应退申购定金情况列示见“八、附表”。

  退款将于12月22日按原划款帐号划付各公司,或按照投资者申购表填写的退款帐户信息进行退款。如有查询退款事宜,请致电021-38784818转财务。

  四、募集资金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99995万元(含发行费用)。

  五、上市时间的安排

  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六、其他

  有关本次发行的一般情况,请投资者查阅2004年12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的《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招股意向书摘要》、《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20,000万股A股网下发行公告》、《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20,000万股A股网上向原社会公众股股东配售发行公告》以及同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招股意向书》。

  七、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八、附表

  本次网下发行所有获得配售机构投资者的名单、获配股数、应缴余款及应退申购定金情况列示如下:(注释:类型为A、B、C的获配股票锁定期分别为3个月、3个月和1个月,自向原A股社会公众股股东优先配售的股份上市流通首日起算)

  机构投资者未获配申购应退申购定金明细表

  机构投资者无效申购应退申购定金明细表

  1、由于银河收益基金所填写的关于振华港机的增发申购表最低申购股数小于250万股,因此该申购为无效申购,并将其定金退还。

  2、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由于申购定金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指定的银行帐户,因此该申购为无效申购,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收到其定金为人民币零元,应退定金为人民币零元。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12月21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