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914】重庆啤酒拟收购新疆乌苏啤酒100%股权及宁夏西夏嘉酿啤酒70%股权

【开源食饮每日资讯0914】重庆啤酒拟收购新疆乌苏啤酒100%股权及宁夏西夏嘉酿啤酒70%股权
2020年09月14日 21:1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宇光食饮日讯

一、市场表现:

1、9月14日食品饮料板块涨0.9%,高于沪深300 0.4pct,在申万28个子行业中排名第16。

图表1:食品饮料板块涨0.9%,排名第16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2、食品饮料板块中,啤酒(5.2%)、其它酒类(3.3%)、白酒(1.3%)表现较好。其中兰州黄河重庆啤酒天味食品舍得酒业(维权)等公司涨幅居前。

图表2:食品子板块啤酒、其他酒类、白酒表现较好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图表3:当日涨跌前5股票

资料来源:Wind、开源证券研究所

二、重要公告:

1、【重庆啤酒】公司拟购买新疆乌苏啤酒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70%股权,需要对重庆嘉酿啤酒有限公司拟购买的股权资产进行估评,为上述经济行为提供价值参考依据。

2、【桃李面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的吴学群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5,562,1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6%。本次解除质押16,990,000股后,吴学群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0,4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量的24.40%,占公司总股本的6.02%。

3、【华统股份2020年,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将向参股公司正大饲料(义乌)有限公司日常采购饲料产品,预计2020年度公司将新增日常关联交易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

4、【天味食品】公司于2020年9 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135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新股。

三、行业新闻:

1、【酒业家】贵州白酒产业发展报告(绿皮书)》近日正式启动编撰工作,该书将全面、完整、系统反应贵州白酒产业的发展状况,预计在2021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首发。据有关部门估计,预计到2022年,贵州省白酒产量达到80万千升,白酒产值有望达到1600亿元。

2、【酒说】9月13日,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贵州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贵阳举行成果发布会。据不完全统计,酒博会期间,各方累计达成投资贸易总额245.84亿元。其中,投资贸易签约仪式达成41个项目,合同总额175.7亿元;线上达成投资贸易总额33.02亿元;线下达成投资贸易总额37.12亿元。

四、备忘录:

食品团队成员

张宇光:15814062021

逄晓娟:15253166077

叶松霖:13008829196

陈钟山:18602156078

特别声明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券经营机构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指引(试行)》已于2017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通过新媒体形式制作的以上推送信息仅面向长城证券客户中的专业投资者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若您并非上述类型的投资者,请取消阅读,请勿收藏、接收或使用以上推送中的任何信息。

因此受限于访问权限的设置,若给您造成不便,烦请见谅!感谢您给予的理解与配合。

免责声明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源证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以上推送信息摘自开源证券已发布的研究报告,完整内容请以开源证券已发布的研究报告为准。

研究报告由开源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客户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客户(以下统称客户)提供,除非另有说明,所有研究报告的版权属于开源证券。未经开源证券事先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亦不得作为诉讼、仲裁、传媒及任何单位或个人引用的证明或依据,不得用于未经允许的其它任何用途。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开源证券研究所,且不得对研究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研究报告是基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本公司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研究报告所载的资料、工具、意见及推测只提供给客户作参考之用,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证券或其他投资标的的邀请或向他人作出邀请。在任何情况下,研究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研究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开源证券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可参与、投资或持有研究报告涉及的证券或进行证券交易,或向研究报告涉及的公司提供或争取提供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在内的服务或业务支持。开源证券可能与研究报告涉及的公司之间存在业务关系,并无需事先或在获得业务关系后通知客户。

开源证券版权所有并保留一切权利。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科技牛”!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源证券 重庆啤酒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中天火箭 003009 12.94
  • 09-15 铜牛信息 300895 12.65
  • 09-15 松原股份 300893 13.47
  • 09-14 直真科技 003007 23.4
  • 09-14 开普检测 003008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